主页

条件注解,Spring Boot 的基石!

Spring Boot 中的自动化配置确实够吸引人,甚至有人说 Spring Boot 让 Java 又一次焕发了生机,这话虽然听着有点夸张,但是不可否认的是,曾经臃肿繁琐的 Spring 配置确实让人感到头大,而 Spring Boot 带来的全新自动化配置,又确实缓解了这个问题。

阅读更多

Spring Boot 邮件发送的 5 种姿势!

邮件发送其实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需求,用户注册,找回密码等地方,都会用到,使用 JavaSE 代码发送邮件,步骤还是挺繁琐的,Spring Boot 中对于邮件发送,提供了相关的自动化配置类,使得邮件发送变得非常容易,本文我们就来一探究竟!看看使用 Spring Boot 发送邮件的 5 中姿势。

阅读更多

干货最新版 Spring Boot2.1.5 教程+案例合集

最近发了一系列的 Spring Boot 教程,但是发的时候没有顺序,有小伙伴反映不知道该从哪篇文章开始看起,刚好最近工作告一个小小段落,松哥就把这些资料按照学习顺序重新整理了一遍,给大家做一个索引,大家照着索引就可以由浅入深的学习了。

阅读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