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
Spring Security 登录添加验证码

登录添加验证码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需求,网上也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,其实,要是自己自定义登录实现这个并不难,但是如果需要在 Spring Security 框架中实现这个功能,还得稍费一点功夫,本文就和小伙伴来分享下在 Spring Security 框架中如何添加验证码。

阅读更多

极简 Spring Boot 整合 Thymeleaf 页面模板

虽然现在慢慢在流行前后端分离开发,但是据松哥所了解到的,还是有一些公司在做前后端不分的开发,而在前后端不分的开发中,我们就会需要后端页面模板(实际上,即使前后端分离,也会在一些场景下需要使用页面模板,例如邮件发送模板)。

阅读更多

Nginx 极简入门教程!

上篇文章和大家聊了 Spring Session 实现 Session 共享的问题,有的小伙伴看了后表示对 Nginx 还是很懵,因此有了这篇文章,算是一个 Nginx 扫盲入门吧!

阅读更多